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 弓凛 ] 夜の鐘が鳴る時(楔子)

※ 朋友们!好久不见啦~  金秋十月,美好的假期,请容我上来诈个尸~
※ 又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今天先刨一铲子,挖个坑,希望大伙儿吃得开心 

—————————————————————————


凛徒然睁开双眼。她的眸光虽依旧混浊,意识却在逐渐清明。那耀眼的晨光,并未同往常那般如期而至,陪她一道迎接一日之初的太阳。透过窗帘间的缝隙,她瞥见的,是凌晨四五点钟的光景——晦暗的天色,与氤氲的晨雾。

 

她伸出手去翻看床头柜上的电子座钟:「5:15」。

 

果不其然,又在这样一个毫无防备的清晨,不自觉地醒转过来了。纵是她已然习惯了厚重的男性体毛,也对那低沉的雄性嗓音不再抗拒,可每每到了这个时刻,她仍是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强烈的厌恶感,懊恼又无可奈何地瘫在床上,叹起了气来。

 

唤醒她的,不是清晨的鸟鸣,或明媚的阳光,而是——「本能」,那该死的、本不属于她的「本能」。

 

凛稍稍撩起被褥一角,飞快地往被窝里瞟了一眼,又迅速地盖上。

 

不敢直视,简直无法直视!!!

 

腹腔深处隐隐传来的压力,还有那下半身肿胀难耐的体感,都在向她传达着这个尴尬的讯息。但直至她亲眼见识到自己胯间那个高高鼓起的「小山包」,方才清醒:这一切,都不是梦。

 

她多么希望,这一切,仅仅是老天爷和自己开的一场不合时宜的玩笑啊!可是,那个陌生又碍眼的「家伙」,就这么大咧咧直挺挺地杵在那儿,仿佛在嘲笑她的无能与不知所措。Archer告诉过她,不要惧怕「它」,试着与「它」相处,不必刻意去想,要去习惯「它」的存在,可是……可是!话是如此,做起来哪有那么容易!这明明是你的身体,凭什么要我去适应?我去习惯?!

 

而此时此刻的Archer,也并不轻松。他已经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神游半个多小时了。

 

「Archer……Archer、你在里面吗?」

 

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呼喊自己,这种感觉,还真是微妙。

 

Archer知道是凛在叩门——当然,这是一句废话。这间公寓除了他俩住着,再没别的谁。Archer太清楚自己的那副身体了,每天清晨的这个时候,总有一股难以言说的尿意逼催自己从睡梦中醒来,伴随着这股尿意,自然还有那令人无法忽视的「晨间生理活动」,凛头一回碰上的时候,可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呢。

 

可眼下,他的这副身体,又是怎么一回事?!虽说也属正常的生理现象,可,这也造得太过了些吧?!平时没少给这丫头好吃好喝啊,不就是来个例假么?至于拧得这么翻天覆地的吗?!我Archer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未曾想,到头来,却折在区区一个姑娘家的例假上了,呵,这叫什么事儿啊?!!

 

Archer几乎无法直起腰来回凛的话,他咬紧牙关,攥紧拳头,集中全身的注意力调整着吐息,以舒缓腹部传来的阵阵绞痛。

 

「Archer?」

 

门外的凛等不及了,她的膀胱和她胯间那个躁动不安的「家伙」都等不及了。所幸这套破公寓唯有的这么一个卫生间的门锁早就不顶用了,二人同住时进出此处全凭自觉。

 

反正让我看见,也没什么好害臊的。就这么进去,不打紧吧?

 

这么想着,凛便急不可耐地旋开了卫生间的门把手。

 

「Archer——?!!」

 

「凛……」

Archer耷拉着的脑袋,慢慢抬了起来。

 

我的天吶!

混账Archer!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本小姐那张富有光泽和血色的饱满脸蛋,哪儿去啦?!!

 

凛正要开腔责问他,一晃眼,瞥见一旁洗手台边搁着的一条底裤——那不正是自己最钟意的一条吗!心下一股不祥的预感立马升腾而起,凛上前将那条内裤翻过来一看,登时就了然了。

 

「疼得厉害吗……Archer?」

 

凛扶了扶马桶上那副软趴趴的身子,替他仔细擦拭额头上的细汗。

 

「要不,」Archer抬起手来有气无力地往肚子上指了指,泛白的嘴唇颤了两颤:「你来试试。」

 

——这还用试吗笨蛋!本小姐当然知道有多痛啦!

 

那种痛楚,跟战场上的刀枪剑伤可不能同日而语。任凭你是条铁骨铮铮的汉子,它也能不带半点含糊地把你折磨得百爪挠心、死去活来,叫你尝过一次就记住一辈子,从此再也不敢轻易小瞧一个女人——一个月月都要经历这么一场磨难的,平常女人。

 

「起来吧~换、换条裤子……然后我扶你到床上去,老这么坐着,很容易着凉的。」

 

凛打开洗手台上方的镜柜,从置物架的内格里摸出一包卫生棉,就要将马桶上的他搀起。

 

「不,不不不!我不垫那玩意儿!」

Archer一面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一面推拒着凛壮硕有力的手臂。

 

「啧,别闹~」

凛稍一使劲儿,便轻而易举地把Archer从马桶上给拎了起来。

 

哈,本小姐现在可是一个拥有强劲体能的大老爷们儿,说一不二,岂能容你有半个「不」字?!

 

……

我的神。

 

马桶里,是一汪黑红的血色。

这个白痴,究竟坐在这里放了多久的血?!

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红茶包」嘛!!!

 

「别看!凛……」

 

Archer抢过凛手里的卫生棉,一把拉上睡裤,颤颤巍巍地推开门去:「我到卧室里找条新裤子,这里,你先用吧——」

 

「你……确定不用我帮忙?」

「不用,你还是顾好自己吧……一会儿尿的时候,记得固定好它,这种状态下,它会有一点,不受控制……」

 

嗯?

不受控制是几个意思?

它?是指这家伙?

 

眼见Archer出了卫生间的门,凛便迫不及待的拉开裤头,对准马桶,掏出了裤裆里的家伙。

 

呼呼~~终于能好好放放水了,光顾着给那副身体解决生理问题,眼下自己这副身体,早已徘徊在「生理忍耐」的临界边缘了。

 

诶,诶——?!!

怎么回事?!!

这个硬度?!!这个势头??!!

 

搞什么?

完全control不了啊?!!

这样要怎么尿啊!!

 

啊啊,喷出来了——

糟糕,墙上!!

天啦,到处,到处都是!

啊啊啊——

 

凛崩溃了。她不能叫Archer来帮助自己排尿,就像,Archer也不愿意让她来帮自己换卫生棉一样。从未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像现在这样一脸茫然地站着小便,并且狼狈地沾了一手的尿。

 

这样一个晨勃的凛,又如何去拯救那样一个痛经的Archer呢?

 

他们的生活,彻底变成一部哭笑不得的荒诞派戏剧。如何让错位的灵魂和身体回归正轨——凛无从知晓。在为此作出对应的努力之前,她已不争气地败在一泡不起眼的晨尿上了。

 

啊啊啊,该死的!

忍无可忍,亦无计可施了。

 

「喂,Archer——!究竟怎么让你这该死的玩意儿软下来!!你倒是给个说法啊——!」






—— TBC —— 


※ 不难看出这又是一个没什么节操的故事  简而言之就是俩人身体灵魂互换了啦啦啦

     有没有很兴奋 ♂!!

※ 这一章标注为「楔子」,序章,印子,算是后面主线里的一个小片段吧~主线会按顺向的时间线来展开~



评论(26)
热度(1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