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 弓凛 ] 冬木电台「FUYUKI Gossip Talk」~A先生&R小姐不得不说的故事♂

※ 这篇是之前放在《アクションーカット!》(就是封面最羞耻的那本)里的一个特别篇,昨天整理文稿的时候突然翻到,看着看着,可耻地笑了……(喂竟然被自己逗笑你是白痴吗 

※ 买过第三本的朋友应该都看过这篇了,直接无视吧~ 虽然很弱智,但还是想放上来存一下~回想了一下当时自己写这篇时的心路历程……脑袋里得有多大一个坑,坑里得有多少积水才能写出这玩意儿来啊~~

※ 正确的阅读顺序是:片场paro  Midnight Flight   Stage№1 → 城南旧事12345+番外,然后再读这篇,你就能get到它可耻的笑点了。但是没差,如果你要单看这一篇,那么前面说的就都是废话,你只要记住这是一篇全员艺人设定的电台paro就可以了~A先生就是你晚上睡觉时做梦梦到的那个肌肉大大的皮肤散发着诱人黑色光泽的A先生,R小姐就是那堆肌肉的拥有者。

※ 那么,这就开始吧~♂


——————————————————————————————

 

# music#

 

Hey~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你们好吗!我是你们最最挚爱的!八卦神经超级敏锐的电台主播——大眼苏!我知道!你们正在等着我!对——吗——!来!大声跟我一起喊:1、2、3!对——!(导播翻白眼中)

 

哈!哈!哈!又到了每周五晚最最令人心跳加速的「冬木Gossip Talk」时间啦!这一期,你们一定不会猜到,眼大如牛的我,为收音机前的你们,力邀到怎样的大咖!他们是实实在在的一线巨星范,当红辣子鸡!好啦,料定你们猜不到啦,不如让我们先上一段广告,柯柯!(导播竖中指插广告ing)

 

#广告放送中~#

「山城以南,冬木之郊。世外幽境,人杰地灵。『深山雅墅』,火热预售即将开启!百套现房恭候您的品鉴——鉴赏专线:168-1818518」

 

吼!吼!哈!欢迎回来!希望收音机前的你,不会为了跳过这短短几秒的垃圾广告而狠心转台,否则!你——必定会后!悔!的!因为,接下来!本期的两位嘉宾马上就要隆重登场!掌声呢!让我们听到你们的掌声!不够!不够!我听不到你们掌声!掌声在哪里!!!(导播冷漠脸)

 

让我们有请——拥有一身性感巧克力肤色和匀称大肌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影视歌模多栖型男艺人!以及!冬木市出身的娇俏甜姐儿!新晋小花旦!他们就是如今红遍大江南北的国民CP——A先生~~!和!R小姐~~~!掌声欢迎——!!!(大眼我自己激动得把两只手拍得啪啪作响)

 

A先生:(揉了揉快要合上的眼皮,清了清嗓门)Hi,Hi~晚上好,主播好,我是A——

R小姐:(笑)大家晚上好,这里是R(笑得真的好甜!)

 

主播:嗨嗨嗨~~哇哇,两位稀客稀客。第一次来我们「冬木Gossip Talk」吧!怎么样!有没有很激动!

A先生:来之前经纪人有大概说了一下是什么类型的节目,所以其实,并没有太激动。

主播:(卧槽,通稿看了没有到底?!你丫会不会说话??)

R小姐:听说是专门挖掘艺人八卦的访谈节目,多少有些害怕~(腼腆笑)

主播:吼哈哈,放心吧!我们的问题都是循序渐进来的,不会一下子来太狠的,嘿嘿(阴险脸)那么,就先从作品先开始聊起吧~~两位最近也刚刚合作完新剧,是FSN UBW 的最新SP《城南旧事》对吧~?对收视率做个预计如何?

 

A先生:不抱太大希望,毕竟是粉丝向作品,导演和编剧、制作班底也都换了,所以制作水准嘛,呵呵。

主播:A先生还真是耿直呢(就不怕被制片人抽筋剥皮么,滴汗)

R小姐:他这次戏份比较少(笑)

A先生:对,档期排不过来。开拍前期在摩洛哥走秀,中期去哥伦比亚拍了两支广告,到后期才回的剧组。

主播:啊,日程排得满满的,还真是忙碌呢(北非和南美么,您的肤色还真是合适呢)

A先生:是啊,没办法~得存老婆本呗~

主播:啊,二位好事将近了么!!

 

主播注意到R小姐左手无名指戴着的鸽子蛋。

 

主播:啊啊,这这……!(盯着鸽子蛋完全移不开目光了!)

R小姐:这是……他说让我先戴着,省得到处放,给弄丢了(甜蜜状)

主播(晕厥):啊啊啊,那么!A先生已经求婚了吗?!!

 

异口同声地:

A先生:求了。

R小姐:没求。

 

R小姐:诶诶诶?你求过了吗?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A先生:就那天晚上~在泳池里……的,那次嘛……

主播:(诶什么情况?为什么不是在泳池边?在泳池里又是几个意思?!)

R小姐:什——么——!你是指你把我摁在水里,我在你身下恳求,你却说我要是不说「要」你就不动也不出来的那、一、次、吗?!!

 

主播:(妈呀什么情况?!太少儿不宜了吧喂!)R小姐您冷静点啊,这正做着直播呢……那、那个……导播,麻烦这段剪掉(瀑布汗)

 

R小姐:太差劲了!你这个@#$^&%!$# (此处消音「哔——」)

A先生:咳咳,不是,我……诶咳,我就开个玩笑,你别当真啊……

R小姐:这种事也能开玩笑的吗?!非逼我说出来,&*#@$^&%!$@#(继续「哔——」),好啊,那我就在节目上曝光你!让那些为你花痴为你神魂颠倒的迷妹们都看看,她们所谓的「男神」是个什么货色!(转身抓住主播的手)我跟你说啊,他性癖特别糟糕,每次做完以后啊,都喜欢&**#@@##@#……

 

场面要控制不住了,主播要崩溃了:导播、导播!切广告,快~快!切,切——(捂心口)

 

#广告放送中~#

「我,韦伯·维尔维特,你可以叫我维尔维特先生,或者——埃尔梅罗伯爵。时钟塔内万千女性票选的『最想拥抱的男人』TOP 1。然而我坚信,她们绝非只是想要个简单的『拥抱』而已。想成为像我一样的万人迷么?相信我的选择,你不会失望——『名爵』男士洗发香氛,给你一头流瀑般光艳十足的靓丽发丝,一眼倾心,回首倾城——你,就是下一个万人迷。」

 

主播:哟~欢迎回来!好的,两位平复一下情绪哈,哈……还是来谈谈这部SP本身吧?这次没有「卫宫士郎」这个角色了呢,反倒是两个配角戏份大增哦?

 

A先生:没什么,营销手段罢了。根据投拍前的网络调查来看,观众似乎并不太需要这个所谓的「男主角」(得意笑)

R小姐:(还在气头上,朝边上那位翻白眼)主要还是给其他新人多一些演出机会。

主播:说到配角,对于R小姐与饰演「Lancer」的L先生之间的关系,A先生是怎么看的呢?

A先生:你是指戏里边角色的关系?

主播:噢不不,是指现实中的关系——(挖坑中)

A先生:什么!!!他们俩现实中能有什么关系!!!敢有什么关系!!!

R小姐:我和L私底下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噢(蔑笑)

主播:啊啊,因为看到L先生的Twitter上PO了不少R小姐在片场的工作照嘛,所以……

A先生:噢,你是说那个啊。那个是我授意他这么做的,他拍好照片上传都必须圈我让我看到,这样我不在片场或是在外地工作的时候,就能清楚地知道她的一举一动了。

主播:原来如此,这还真是……(痴汉啊)

R小姐:看,我说了吧。他就是个变态,监视狂(摊手)

A先生:只对你变态而已(痞笑)

R小姐:(转向主播)他和L可是好基友噢~(笑)真是男女通吃呢~

A先生:没有错,如果你是男人的话,我也会毫不客气地拿下的,你躲到天涯海角都没有用。

R小姐:变态!

A先生:只因为你是你罢了。

主播:我是不是可以退下了(扶额)现场的粉红气息太强,我是不是该到后台去吃几斤狗粮了?

 

主播:两位也是多次合作了,经常演一对哟~(导致现实中也成了一对,嘻嘻。不过,又据说在没合作之前就在一起了?)那么,在合作中有什么趣闻,或者碰到过什么比较棘手的问题么??

R小姐:他喜欢给自己加戏。

主播:嘿诶~~~~~~?!

R小姐:喜欢偷偷找导演和编剧,然后我的台本上就会被迫加一些莫名其妙的情节。

A先生:喂喂,搞清楚,什么叫「莫名其妙」?那都是剧情需要好吧?

R小姐:亲亲抱抱,那种揩油的动作和情节,也叫剧情需要?!

A先生:你难道不知道??观众就爱看我们这样。

主播:……(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R小姐:臭流氓。

A先生:呵~也不知道是谁,大半夜里火烧火燎地拨了通越洋电话过来,质问我拍的杂志封面是怎么回事~~

R小姐:哼~跟那种妖里妖气的裸女前胸贴后背拍的所谓的「时装大片」,我才懒得多看呢!

主播:卧槽?!裸女?前胸贴后背?!这么辣眼睛??

A先生:借位,那是借位你懂不懂??只是剪影罢了,我压根连那女人的一根毛的没碰到。

R小姐:哟~听这口气,倒是可惜来着?!我为什么要懂?我又不拍裸体写真!

主播:对啊!我们R妹不拍那种低俗的片子!(不嫌事大地插嘴)

A先生:一会儿回家,我给你拍。反正你在我面前,也没什么机会穿衣服。

主播:(我的妈,虽说是八卦访谈,但这尺度……这节目怕是离被封杀不远了……)

R小姐:(气呼呼地站起来)不录了!回家——!

主播:R小姐,这,这!咱们这儿还没录完呢!

R小姐:录不下去了!我跟这人压根就说不了话!(瞪视着一旁的A先生)臭!流!氓!

A先生:这就急着回家啦??(痞笑)

R小姐:你!混蛋…(&&%……¥%¥……¥%¥%#……¥!(导播熟练地接入了「哔——」)

 

主播:(大毛巾擦汗中……台长我申请调岗!这档节目真心是干不下去了!)嗯咳咳,那么我们今晚的节目也即将步入尾声了!最后的时间,不如让我们来谈一谈广大粉丝朋友们最最关心的话题:两位近期还会有新的合作吗?对未来的演艺生涯,情感生活方面,都有些什么计划没有呢~?

 

A先生:(吃痛地摸了摸刚被R小姐打回来的不老实的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工作的重心会转向T台和时装,以平面和走秀为主吧。

R小姐:希望尝试一些动作戏,觉得自己颇有些「打女」的潜质呢(笑)

A先生:什么?动!作!戏!你不是答应我这一两年里都不再演打打杀杀的戏吗?你这样整天上蹿下跳的!还怎么好好怀孩子!

主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晕厥)

R小姐:(面色如番茄)我,我是说少演,我、我可没答应你不演噢!

A先生:不行!明明已经说好了的,你休想反悔。

R小姐:你、哼!反正你管不着我,爱演什么那是我的自由!

主播:喂……我说两位啊,咱们这儿正……

A先生:走!跟我回家!现在就走!

R小姐:偏不!专制狂!霸道鬼!

A先生:我再说最后一遍,你要是再不起来,我可就要动手了——

主播:诶嗨,那个!啊哈~!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那么我们本期的「冬木Gossip Talk」到这里就先暂告一段落了!让我们相约下期再——诶呀!

 

(A先生刷地一下,一个公主抱,把R小姐从座位上捞了起来!!R小姐正捶打着A先生的背!两名经纪人闯进演播厅来劝阻!场面陷入一片混乱!)

 

主播:(向导播狂挥手!)切呀!快切!切~~切——!!!

 

# music#

#END#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