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 阿爹!阿娘她为甚不睬我了! 」

——「 你这瓜娃子,是不是又惹你娘生气了! 」


——「 孩儿他妈,孩子还小,重在教育。好歹是咱俩一块儿生的种,你可不能就这么丢给我,不闻不问了啊!」

——「 卧槽!这衰蛋不是老娘的种这不是老娘的种!长这磕碜样绝逼不是我生的不是我生的不是我生的………………(省略万字 」


=== === === === === === === === 


以上是图1图2の设计对白,剩下的三张大家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哈哈哈哈哈,总之是作者有病系列_(:3」∠)_ _(:3」∠)_


大粘土&盒蛋都是GSC的~~这套盒蛋是上个月大扫除的时候从床底挖出来的压箱货,当年别人送过来的时候就是N手,所以品相实在有些不好。顺说这只小Archer也是唯一一个有大瑕疵的,底座是断裂的_(:3」∠)_  所以说为什么不是下体松脱就是底座断裂啊Archer!你可是男主角啊男主角!!!你一定要用「身残志坚」来彰显你の英雄气概吗!然而我只想送你「残缺男孩」这个称号啊( ´_>`) !!!


好了,扯回来。

这其实是一套「完结纪念」拍摄(谁信啊?!!!

看完25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不禁要拷问苍天,我为何要手贱点开这一集?!


这集给我的总体感觉是「看了等于没看,没看却不等于看了」。唯一的惊喜是看到了韦伯,那张沟壑纵横の老脸配上变态感十足の中分黑长直,简直好棒惹(真的是褒义の赞美,相信我!)。凛的话,发型很美,一种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大人感。士郎,请你抹上发胶,搭配深3号の小麦色粉底液,不说话站在墙根一分钟,我们姑且还能做朋友。


不管怎么样,能站上弓凛真是太美妙了。

来一句标准结束语:完!结!撒!花!*★,°*:.☆\(~▽~)/$:*.°...


=== === === === === === === === 


PS:在博客首页新增了【博客内文章の分类索引】【投喂箱】,请随意使用⁄(⁄ ⁄•⁄ω⁄•⁄ ⁄)⁄ ~/

评论(16)
热度(49)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