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 二 ♂ 刷 / 通 ♂ 贩 ♂ 预 ♂ 售 ♂ 】

※ 废话以前,照例先放下地址,请大♂力♂戳♂我:淘(*」゚∀゚)」宝


没错~!《 冬木ラブストーリー》の二刷正式开启了~!感谢朋友们の投票~~

跟妹子商量了一下,最终决定采取限时不限量の预售方式♂♂♂ (就是拍多少我们印多少了,毅种保守♂♂♂)

应该不会再有三刷了,所以这次时间放长一点,拍下后请耐心等待,约莫7月上旬开印,中旬发货,期间不下架,到时候有余本也是继续通贩♂♂♂  

蚊子和她の小伙伴都是兼职淘宝做这些,请大家尽量温♂柔♂对♂待♂客服大哥⁄(⁄ ⁄•⁄ω⁄•⁄ ⁄)⁄    有什么问题一时半会儿得不到响应,也可以在这里给我留言或者微博留言都行,我一有看到就会马上回复的,大家不要着急_(:3」∠)_


那么,需要の小伙伴就请拍吧~~~方便の话也请帮忙奔走相告♂♂♂ 

然后我本来想拍一张土下座の照片以示感谢,无奈蚊子发来链接の时间太突然,我已经来不及做任何多(愚)(蠢)の准备了,送上一张相机里屯着の福利照暂且救一下场_(:3」∠)__(:3」∠)_


主要就是想表达♂一下,「 我 爱 你 们 」。




评论(23)
热度(22)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