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 弓凛 ] Mr. Emiya & Mrs. Emiya(3)

※ 本来打算一次性完结的,结果写着写着字数又♂♂ 我废话巨多 ( ´_>`) 

   为了让节奏更舒服点,还是再拆成两章( ´_>`)( ´_>`)( ´_>`)

※ 已然火烧屁股,狗急跳墙了!(←语无伦次

   不say了,我得继续去肝下一章了,みんな等我——!!!


—————————————————————————


Ryuu自打从事该特殊服务业五六年以来,还是头一次,在营业场合,遭遇如此窘境。

 

此时此刻,Roses N’Guns的内堂里,大抵弥漫着一种「街道办事处正在给闹矛盾的小两口做调解」的诡异氛围。

 

凛缩在原本的位置上,不吭声不言语,怯怯地埋着头,丝毫不敢抬眼看人;Archer就在她的正对面稳稳地坐定,与她仅一个茶几之隔。他倒也不急着开腔对她展开批斗,只饶有兴味地看着这样一个如同受惊小鹿般的凛,笑而不语。

 

Ryuu就夹在他们二人的中间——确切地说,是被困在他们二人之间的沙发上。当下二人间的气压极低,Ryuu甚至鼓不起勇气对任何一方说一句:「喂~麻烦抬抬脚,借过一下,我要出去」。

 

三人这边正僵着,那边的奈月和美穗,遣完两名牛郎去支开几名好事凑过来欲围观的女客,即闻讯赶来。

 

「前辈——!!!」

 

——是美穗的大嗓门。

长得多好看一姑娘啊,可总让广大群众感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美穗,奈月……」

凛抬起头来,恍惚地对着二人。

 

美穗这一嗓子嚎得,纵是那魂儿飘出几千里外的人,都能分分钟回过神来。

 

「抱歉美穗,我得走了,现在就得……今晚不能……」

 

凛拎起搁在腿边的手袋,就要站起来。

 

Archer的嘴角上扬得更加放肆了。他也站了起来,那脊梁和胸脯挺得不能再直了,结实而有力的臂膀背在身侧,胳膊肘处留了个空儿,准备迎接凛即将搭上来的手腕。

 

「前辈、前辈你不能走——!」

 

美穗大步一跨,从Ryuu的身前一挤而过,吓得正想起身的Ryuu又一屁股坐回到了沙发上。

 

「美、美穗,我不能再留了,Archer来了……」

 

「前辈!可是,可是!」

 

美穗用力抓着凛的两个手腕,丝毫没有放她走的意思。

 

「咳、咳~!」

 

Archer这两声咳得特别夸张造作,他主要想给在场的看客们提个醒:爷不是死的,爷不吱声你们可别当爷我没脾气。尤其是你,对~就说你呐喂!那个打扮得花枝招展俗不可耐、拉着我老婆的手不放的庸脂俗粉——!


美穗的双颊顿时火辣辣地发起烫来。她切实感受到了自Archer处投来的灼热视线。她并没有会错意,明知那视线的尽头是Archer带着隐隐怒意的双眸——那双她看过一次后,就再也无法忘怀的深邃眼眸,可她还是不可抑制地羞涩起来。能被那样一个男人盯着看,纵是愤恨的目光,又有何妨?!!

 

 

 

「前辈,我们为你订了蛋糕!一会儿就该送来了,你可不能走啊!」

 

「诶、?!蛋糕……?」

 

「对,生日蛋糕。今晚,你可是主角啊!!!」

 

生日、蛋糕。

 

对呀。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呀!

 

凛放下手袋,若有所思地瞅着美穗。

 

「前辈,你今晚究竟为了什么来的?你仔细想想,你要的究竟是什么?」

 

「我……」

 

「你要的,那边那个人,给过你么?」

 

美穗朝Archer的方向努努嘴,幅度不大,正好够凛意会。她这两句话是贴着凛的面颊说的。众目睽睽之下,她不太敢咬着凛的耳朵说话,省得明眼人一看就觉着她跟说人坏话似的——虽然,她也确实是在说人坏话没跑儿了。




远坂凛,当今魔术界公认的明日之星、天赋奇才,聪明了至少三分之一辈子的女人,临到而立之年,竟被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说动了心思,一晚上不到两小时内来回动摇了三次,要不怎么说姑娘家嚼不得舌根呢,你还别不信这碎嘴子的厉害。

 

「对,我要过生日,我的生日……」


凛口中念念有词,就跟中了邪似的。

 

我的生日,你Archer到底还记得不记得?

 

这半年多来,你自个儿算算,对我说过只言片语像样的情话没有?


礼物有没有?恰逢你我相识纪念日、表白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甚至第一次上床纪念日……大大小小各种日,你Archer记得过哪次没有?给过点表示没有?!

 

凛越琢磨越来气,越想越不甘心。女人有时候特别有意思,像个打气筒。有气儿没处撒的时候,索性就往自个儿身上灌,宁愿把自己弄成一只鼓囊囊、气呼呼的大皮球、受气包,也不乐意大大方方地跟生气对象开诚布公地说道说道自己到底哪里不痛快,显得特别委屈,可又确实赖不得别人。尤其像Archer这种一条肠子直到底的宇宙级直男,你要他无师自通,简直是强人所难。


 


「嗯,我不走了。」

 

顷刻间,凛又切换回先前与Ryuu独处时的那般女王模式。她从容不迫地坐回原位,端起桌上那只仅剩杯底一丝残红的高脚杯,微微一仰头,一饮而尽,傲气尽现。


「今晚~~咱们就是来这里找乐子的,说好不醉不归了,对不对——」


凛这句话,音色高亢,中气十足,看得出丹田都用上劲儿了。她是面向着美穗说的,但声音的传向无疑暴露出了她真正想要传达的对象——Archer,他定定地站在那儿,听完她这句话,尤其是那略带挑衅意味的话尾音,使得他额上的青筋开始一点一点地浮出来,拳头也被他攥得嘎吱作响。


「嗯!不、醉、不、归——!」

 

奈月是个没有什么心眼的姑娘,她在这个节骨眼上凑上来搭这么一句,纯粹是为了炒热气氛。


而在一旁默默围观、目睹了这场小规模撕逼全过程的Ryuu,此刻不由得在心中拍手叫好,大赞有趣有趣实在有趣。




这风月场往往和修罗场没有什么分别,女人间的战争已然水深火热,而有钱女人间的争斗,那更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明枪易挡暗箭难防。如此一来,在各种有钱女人间周旋、在夹缝中艰难生存的牛郎们,要想从精明的女人手中搜刮出点钱来,除了勤磨嘴皮子,学会如何讨女人欢心以外,必然还要懂得察言观色,熟练掌握三两眼间即能鉴定人品的绝技,简而言之——谁是真正的bitch,Ryuu看一眼便知。


奈月和美穗在Roses N’Guns里都有指名的男公关,所以,Ryuu对二人并不陌生。在Ryuu的印象里,美穗倒不如凛那般高傲清冷,平日到店里来,除了自己的指名外,也乐忠于和其他的牛郎纵情玩乐。无论是多么炙手可热的头牌NO.1还是新晋的当红炸子鸡,哪个不想跻身她美穗大小姐的石榴裙畔,一亲芳泽。但是Ryuu从没见过,美穗在哪个男人面前红过脸的,Roses N’Guns里的牛郎,哄女人的手腕那可都是杠杠的啊。


话到此处,Ryuu已把一切看得明明白白,了然于心。他是个聪明人,深知这会儿只消笑着看戏便可,插不得话。




「凛、」


Archer的声音里透着一股煞人的寒气,倾洒在凛的头顶。


「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跟我回——」


说话间,Archer伸过手去拉起凛的一只胳膊,就要将她带离座位。


「——啪、!」


……

……


Archer希望自己能够克制,他也正在努力克制。


但他真的无法镇定、冷静地去处理眼前的状况。


凛打掉了他的手,一脸嫌恶地甩开了他的臂膀。


Archer感到自己的头顶正在冒烟,他的怒火正在一点一点地将他仅存的理智烧蚀殆尽。




蓦地一发狠,Archer再一次俯下身去,将凛整个人猛地拉拽起来——这一回,他的腕口和虎口都用尽了力道,不会再让她轻易摆脱他的桎梏。


「混蛋Archer!你放开!放手——!」


凛几乎是被拖着走的,拧不过Archer的蛮力跟狠劲儿,她只能在被拖行中做着无谓的挣扎。




「喂喂~冷静点兄弟,这样对美丽的淑女,可一点儿也不绅士~~」


Ryuu选择这个时候挡在Archer面前发声,连他自己都给吓了一百八十跳。虽说他跟Archer外表形似,均是白毛黑皮,不说话的时候都是一副「爷我天下第一帅」的姿态,可这要一开口啊,那气势上可就真真差了好大一截,毕竟个头也还摆在那儿的——Ryuu要想跟Archer对上眼,估摸着得自个儿偷偷垫点脚尖。


早就给Archer那副凶神恶煞的模样给吓蔫儿了的奈月和美穗,这会儿也只敢在一旁划划水,默不作声地静观其变,暗叹这个Ryuu真是路见不平勇气可嘉,顺便摸好了行动电话,随时准备为他叫救护车。




「滚开。」


Archer这两个字里的温度又比方才那几句降低了八度半。他略微低着头,眼神丝毫懒得在Ryuu身上做过多的停留。


——啧,谁跟你是兄弟?!来跟我说教?你是个什么玩意儿?你也配——?!


Ryuu向前一步,Archer停住不动,拉着凛的手仍旧不放。他还不想动手。


「喂——听我说,今晚既然来到Roses N’Guns,都是客人,都是来寻开心的,为什么不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谁是来寻开心的???哼~这里没你说话的份,快滚开,趁我的耐心还没——」


「你怕了。」


「~什么——」


「呵呵,你在害怕,对吧?」


Ryuu突然顾自笑了起来,反倒把Archer给笑得一头雾水,满脸问号。

一旁的奈月和美穗不由得为Ryuu的剑走偏锋和不按常理出牌深深捏把汗。


「你在害怕,怕远坂小姐不愿意跟你走。所以,你就只能采取这种暴力胁迫的方式来带走她,对不对?呵呵,在我看来,对美丽的女士做出这种粗鲁行为的男人是最懦弱最差劲的了——」


「信不信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能把你的一口好牙给全部打烂。」


Archer松开了捉住凛的其中一只手——他要开始攥紧拳头了,凛知道。


「呵~你要打我?我知道你能把我打到什么程度——因为你这种人,除了会挥舞你那个鲁莽的拳头以外,一无是处——」




「嘭——咚——!」


说时迟那时快,凛甚至都还来不及看清Archer出拳的方向,Ryuu已往后趔趄了四五步。在撞上那座精巧的吧台椅之前,奈月稍微拉了他一把,恰到好处地给了他点缓冲,好让他不至于跌得太惨。


「喂,你别再激怒他……」

美穗小跑过去,把Ryuu扶起来,在他耳边低声劝说道。


「嘿~没事……」

Ryuu撑着美穗的肩头站了起来,摸摸嘴角,溢了点血出来,腮帮子有些肿痛。这哥们到底是手下留了点情,总归让他不至于破相,否则,他的生意可就难做了,呵。


「Ryuu——!」

凛被Archer牢牢地锁住,纵是有意上前去探看Ryuu的伤情,也完全无法,爱莫能助。




「来玩场游戏吧,大家——?」

Ryuu朝凛潇洒地摆摆手,示意自己没有大碍。他的嘴角勉强动了动,扯出一个弧度有点儿尴尬的笑容。这种时候对牛郎来说,保持风度可比处理伤口重要。


「噢噢~好耶~玩游戏玩游戏!」

「正好蛋糕也还没送来,边玩边等吧前辈!」


奈月和美穗火速响应Ryuu的号召,俩人充满期许的目光齐刷刷投向凛。


凛正要应允,但见Archer早替她拎好了包,说话间已然将她带至厅堂的隔门前,就要离开。


「喂——!你不敢?!」


Ryuu朝他二人离去的方向高声喊道。




Archer再一次,停了下来。


哟呵,我这暴脾气。


「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我、说——你、连、玩、个、游、戏、也、不、敢?!」




奈月和美穗都吓得没眼看了,俩人双双捂着上半脸,等待Ryuu再一次的以身试法所换来的重磅一击。


不过,Archer这一次并没有出拳的打算,他在心中狂放地仰天长笑三声:哈哈哈,真是不识好歹的毛头小子,也敢跟爷爷我谈怕不怕?敢不敢?爷我过去是干什么的,说出来怕吓不死你。杀人越货、打家劫舍的行当又不是没干过,爷我拿人钱(魔)财(力)替人消灾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里窝着喝奶呢?!




「呵,你说,玩什么。」

Archer三两步折返回来,换出一脸荡漾的笑。你也不好说他笑得是难看还是违心,总之,此笑非彼笑,他笑了等于没笑,但没笑却不等于笑了。


——诶、?!


这下换凛吃了一惊。本以为会就此离去,回到家中关起门来天翻地覆大吵特吵一番,怎料这熊男人还真被Ryuu的激将法给激得来了兴致。看他那一脸扬眉又嘚瑟的劲儿,这下,又有得闹了。




「King,国王游戏。」


Ryuu眸光一闪,瞬间也来了劲儿。


总算上钩了,呵。


Ryuu瞥了眼边上正亢奋不已的美穗,不由得狡黠一笑。


就让我,来把这件事情,变得更加有趣吧~~嘿嘿。


 


「好——!」Archer终于又坐下了——自然是拉着凛的。自打他拉住凛的手以后,就再也没放开过。像一块撕也撕不掉的狗皮膏药,紧紧地贴着她。


「喂,可以松手了吧,你好烦!」


「行,可以~」


Archer顺着她的意思松开了手。重获自由的凛甩了甩被他捏酸了的手腕,正打算往另一侧挪一挪好离他远些,怎料分秒间,后腰又被他不安分的大手给一把圈住,瞬间动弹不得了。


「啧。」无可奈何的凛只得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玩游戏吧亲爱的~」Archer趁凛偏过头去躲他时,猛地瞅准她的右边脸颊就是那么一口,亲得她猝不及防:「嗯——然后呢——」


他往她的耳畔轻轻吹着气,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我、回、去、再、收、拾、你——」






TBC



—————————————————————————


※ 大家年轻的时候有没有玩过King啊,真的是很没有节操の游戏呢♂♂♂

(其实主要还是当king的那个人出的题目没节操啦,譬如我_(:3」∠)_


※ 为什么要说“ 年轻的时候 ”啊喂!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