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About ~【 新 ♂ 刊 】

~hey~大伙儿晚上好呀~又到了一年两度(?)的新本子废话时间了~♂ 

(其实每一次都不知道该取什么标题好,我只想打一长串的♂♂♂ ♂♂♂ 男魂已炸裂 


先放个AV画质のsample↓↓↓(我知道文字没人爱看 




这次的画师依旧是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喜爱的老司机~~ @鑰匙君  

这次的风格有些跳tone、厚~~~  

比起前两本那种温婉细腻的调子~大伙儿有否觉得~这一回的封面看起来~~

显得~~特别的八卦,特别的碧池呀~~

一定是我们的主催由妹子换成了汉子的缘故!(好吧其实这都是我的馊主意 

初衷是做出一种浓浓的八卦杂志绯闻风,但由于我学艺不精, 且习惯了前两本那种朴实无华中规中矩的排版,所以在排这次封面的时候,真心苦手  幸好钥匙君给了我最及时的帮助,三言两语点醒梦中人,主催也给予了我十分奏效的当头棒喝,这才使得我不至于把封面搞得太糟 

刊名是『 アクションーカット!(action~cut!)』,action 和 cut 就是片场里边~导演在开拍和叫停的时候喊的那俩声(吼俩声感受一下♂)。所以这次的主题是“片场”,~收录了已在lofter上发过的两个片场paro的旧单篇(看过的朋友应该有印象吧~在遥远的去年)~ 以及刚擦完屁股收工的『城南旧事』5章+番外,当然还有一个本子独有的特别♂企划小福利(并非大肉),篇目详情日♂后会再放一张大图仔细说明~~♂


贩售的话依旧是同往年一样,CP18首发,通贩大概会在场贩结束的两周后开始,还是会先铺调印,所以不去场贩且想要本的妹子也莫急,通贩都会有的,新旧刊共三本都会再做通贩~~♂


这次想特别多废话几句的是,CP官方所承诺的自建专区】。

说“承诺”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呢?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过CP的官方微博:

(注意,右上角的凛凛是钥匙君提供的无料明信片哟~❤)


当看到【fate专区】这几个字眼的时候,我整个人是这样的: 


什么感觉?!!

一种无证经营摆了一年地摊终于不用再东躲西藏能在城|管面前扬眉吐气大大方方有了一个小店面的感觉 


冬木市就是我家,美化全靠你我他。


主催当即决定加印『 冬木ラブストーリー 』&『冬木メモ』,两本又凑印了一百来本的样子。

我:“你旧本印那么多,卖不掉只能留着自己擦屁股哦 ?”

主催:“ 这是最低起印量了,再少印厂不给印 ”


然后,主催还兴致勃勃地跟我讨论了做无料的想法……




于是,我搞了一个这样的↑↑↑ (A面这样看是不是有些哈子卡西。。不要紧~A面留着晚上睡觉时藏被窝里prpr~~B面拿来扇风~~ 


这玩意儿主催印了五百把,现场全发无料。我问谁来发无料?主催说请了一个看板娘(照片我品过了~萌妹♂)

主催还做了一个比我身高还高的易拉宝,图先不放了,太大

总的来说我们的新主催 @起司猫 同志这一次的状态就是: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某一天他给我发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到底是送还是不送??? 

——送,送,我送!!!


So这次CP,主催花了很多功(金 )夫(钱 )的样子~现场有看板娘&无料~ 新刊主打,两本旧刊也会有~~总结一句话就是:欢迎大家伙来玩儿啊~~~~~   


然而官方所说的这个“自建专区”却是个很玄乎的玩意儿。官方审核摊位后,有fate周边的的摊本得达到一定的数量,专区才会成立呢~~ 不过不打紧,不管专区成不成立,只要有个摊就行,并不妨碍咱场贩~~


放一张CP官博发的我看一次就能笑八分钟的图 ↓↓↓ 

(幸福♂快乐の一家三口♂马猴烧酒♂)


如果fate专区成立的话,也只有一天。目前官博和公式站都写的是6月10号,但淘宝票务写的是6月9号,真是众说纷纭   具体时间还是等待官方最后公布吧_(:3」∠)_

 

※ 最后say一件难以启齿的事:10号咱会到场晃荡一下,主要给主催应援以及当苦力(其实我是去扫本的~ 朋友们如若瞥见我在偷鸡摸狗地扫本的身影,请不要告诉主催 

正式的摊宣稍候……我们还在等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摊位号


主催搞了个社团微博,主要放场贩和通贩信息,大家不麻烦的话,也可以加一下,毕竟他也花钱买了不少粉 @闻烟猫 我可能会被主催活活打死 

期待着和你们的相遇!再会 



评论(33)
热度(54)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