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我就是发个repo

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D1挤爆了,希望明天我能四肢健全地挤进去_(:_」∠)_ 感谢妹子光顾(๑•ั็ω•็ั๑)

天坑组组员-云遮:

今天去了cp18以后感觉再也不想去逛了……太累了


不如下次我坐摊吧


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在fate专区随便看看结果看到了本子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然后坐摊的小哥把无料扇子给了我我就炸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这图果然好棒啊舔舔舔然后买了两本因为实在是买的有点过了钱包已经吃不消了


快出场的时候……不行怎么能不买齐呢然后我这个傻逼又回到了fate专区


其实我的内心是这样的诶诶诶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坐摊小哥呢?!!


ummm那俩妹子好可爱!!!


然后我的钱包就彻底走上了不归之路




艾特太太w @スー 

评论(16)
热度(15)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