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GSC 远坂凛】谨记一次low逼の开盒♂

LO主常年码字,这次来点声情并茂の图楼丰富一下主页吧♂♂♂


是这样的,想必小伙伴们肯定都订了GSC那只萌萌哒Archer了吧!当然!我也义无反顾地受注了(受注一时爽,补款火葬场)


好了,low逼の我居然在订完Archer以后才发现GSC在去年已经出了凛凛の粘土人(你这样的还爱个屁啊滚粗啊!)。。。 显然,早已错过了预定_(:з」∠)_  ,在某宝上巴巴地搜现货,反正代理版的是都被扫光了_(:з」∠)_  山穷水尽之际,豁出去订了个日版,贵得爆肝。算~算~,不提也罢。


好了,不废话了,让我流着血泪来播报一下这一次low逼の开盒之旅(?


※※※  ※※※  ※※※  ※※※ 


【包裹着泡沫纸の凛凛,透着一股犹抱琵琶半遮面の朦胧美感↓↓↓】



【揭开她神秘の面纱↓↓↓】



【各种帅()气()の姿势↓↓↓】



【我屏住了呼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镜到底是怎样一种罪恶の存在啊啊啊!!!↓↓↓】



【我の手心,出了好多汗_(:з」∠)_  _(:з」∠)_ 】



【你们就喜欢看这样的,对吗~~~(其实这是阿茶视角[doge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握着手机の手在颤抖~~~~ ↓↓↓】



【 喧~!哗~!上~!等~! 】




【真的没有我了——————————!!!!!!】


【天哪~~~!!天哪~~~我带你走!!我带你走啊!!!!!!!!!】


【再来一次!绅♂士视角~!!!】


【要爆肝了~~~~~!!!】



LO主已经失血过多而亡。

痴汉属性迷の爆发√√√ 


等光线充足の白天,再拿单反好好拍♂摄一发♂♂ (都拍成这样了你还想再些拍什么鬼啊?!


※※※  ※※※  ※※※  ※※※ 


好了,我发自肺腑地希望Archer不要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到家,否则我可能会血流如注而亡。 


当然,还是希望能快点来了~~~~~(¯﹃¯)


在Archer订金确认の页面留下了这样的评价:

Archer你快来你快来啊!!凛凛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到家就能用了快来啊!


但愿店家不会将我拉黑(。




评论(10)
热度(42)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