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

アーチャーと凛が
本当に「バカップル」
かな~(o ̄∇ ̄o)♪

一个哀伤の故事

相信大部分盆友都已经收到GSC的Archer粘土人了吧。当然我也~~~

但,这次开盒却不如之前开凛凛(什么鬼动词?)那次来得爽快啊~~~


因为!因为啊!!!(虽然很不想say这种难以启齿の话题,但是不得不说——


我の这只Archer。。。。下体。。好!松!啊!。。。。。


稍微碰一碰他下半身就要掉啊!!!只能勉强擒住啊!!!根本不能大幅度地凹造型啊!!!!拜托!!!还有好多 羞耻 の姿势要让你做的你争气点好吗~~~~!!!


仔细观察了腰部的关节球。。感觉有点凹凸不平呢。。不好扣紧の样子 


这就是海外版与日版の差异吗!!!因为日版の凛凛明明都很紧的呀!!!


好吧,或许这只是看脸而已(((   so sad  ~  


real心塞~~~  给你点、小 ♂ 惩 ♂ 罚 ♂  






  ※ 千万不要让粘土人这种萌萌の东西落到我这种绅♂士手里  


   好吧~~~让我平复一下心情,认真地来一次:


——「  お帰りなさい〜わたしの、アーチャー  」(///∇///)





※ 这是一次绅士の宣泄♂,占tag的话抱歉~~ 

※ 晚间の光线真是real悲催,球球老天爷不要再下雨了,让我在阳光明媚的白天里好好地拍摄一发吧♂  ♂ ♂



评论(19)
热度(31)

© スー | Powered by LOFTER